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财务处> 关于申报2021年度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的通知
关于申报2021年度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的通知
时间:2020-12-11   来源:本站   作者:caiwu   点击:4477次   编辑:caiwu

各单位:

根据《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操作办法(试行)》规定:纳税人次年需要继续办理专项附加扣除的,应当于当年1231日前对次年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的内容进行确认。请各单位教职工于20201228日前通过个人所得税APP完成专项扣除相关申报。

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无变动,或者系统在升级过程中进行信息调整的,可能会造成信息失效、不符合扣除条件、单位无法下载等问题,针对该类问题,请通过个人所得税APP“一键带入”功能进行操作。

 

附:2021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填报指南参考网站。

实际操作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参考网站图解:https://mp.weixin.qq.com/s/eaqgOPnj4NWdCu93OyDXxQ,也可电话咨询财务处王老师 87190013

                                                            20201211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