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财务处> 关于学生事务流程OA办理通知
关于学生事务流程OA办理通知
时间:2021-03-29   来源:本站   作者:caiwu   点击:3477次   编辑:caiwu

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优化学生事务办理流程,财务处联合信息档案中心开发了休退学、转专业等各项学生业务OA办理流程。涉及到OA线上办理的学生事务如下:

一、学生休学办理

二、学生退(转)学办理

三、学生复学办理

四、学生延长学习年限及学费减免办理

五、学生回原年级学习办理

六、学杂费缓缴办理

七、学生走读办理

八、学生宿舍调换(安排)办理

以上学生事务由学生辅导员发起。原纸质申请单上“申请原因”、“家长意见”及部分网上无法填写的部分,需要由学生或家长填写纸质材料,交给OA流程发起人拍照作为OA流程附件进行上传。原始附件资料由OA流程发起人负责保管和存档备查。

流程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向财务处反馈

电话:025-87190013  025-87190015     

附:

       /uploads/file/20210329/20210329151508_22268.docx

                                                            财务处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