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财务处> 关于“校园一卡通”补卡的通知
关于“校园一卡通”补卡的通知
时间:2013-09-13   来源:本站   作者:caiwu   点击:4729次   编辑:caiwu

各系部各部门:
      为了提升学院管理水平,方便师生学习生活,我院今年加大对“校园一卡通”建设投入,逐步完善了“校园一卡通”系统的基本功能。学院决定从9月15日起,一律使用“校园一卡通”就餐、超市(商铺)购物、学生自助缴纳公寓电费、自助缴纳四六级外语及计算考试报名费、图书馆自助打印复印等,今后在校园内,凡是能用 “校园一卡通”刷卡的,不再使用现金结算。
为了方便补卡,师生原来持有的校园卡损坏、丢失的,可以在学生事务服务大厅集中补卡。集中补卡时间为9月11日-9月15日,双休日不休息。请各系科各部门组织师生分批到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办理。
      本次补卡按优惠价每卡收取工本费10元,9月16日以后取消优惠,补卡按原规定每卡收取工本费20元。

南航金城学院
2013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