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信息档案中心> 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12-05   来源:本站   作者:xinxijishu   点击:4415次   编辑:xinxijishu

为了积极贯彻上级党委和校党委有关指示,为了组织生活会开出好效果,20191224日上午10:00,直属单位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中心,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彭程、杨丽,围绕主题教育和教师党员先锋计划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做详细剖析,得到了支部党员的认可。

由各支部委员带头,每位党员严格对照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对照党章,对照群众提出的问题,紧密联系自己的实际生活和工作,实事求是,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找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找存在问题中的教训,着重检视了思想信念、遵守纪律、立足本职、廉洁自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

最后,在相互批评的基础上,每个党员从思想信念、道德品质、组织纪律、工作实绩四个方面进行民主评议,对各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体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中心,讲求实效,从思想、工作实际出发,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进一步落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强化了党的观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发挥了党组织生活会的积极作用,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