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信息档案中心> 信息技术服务中心部门内部建设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技术服务中心部门内部建设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3-10-12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点击:4726次   编辑: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为响应学院各部门内部建设号召,信息技术服务中心于2013929日上午举办以“提升员工业务水平、落实学习型部门建设”为主题的启动会议和数据中心机房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会议伊始,沈国荣主任总结了中心近期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在基础设施建设初步完善的条件下,学院对数字化校园建设进行了详细规划,数字化校园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学院信息化建设水平。在保障学院校园网安全平稳运行的基础上,信息技术服务中心近期工作重点放在部门内规章制度的完善和规章制度的落实上。与此同时,中心工作人员应进一步加强业务水平提升,同心同德建设学习型、技术服务型部门。 

 接下来全体与会人员讨论并确定了推动学习型部门建设的步骤,分为三个阶段:制定规划阶段、全面学习阶段、总结推广阶段。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工作期间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和总结。共同学习了“信息技术服务中心日常办公流程”,针对报修、维修、机房进出等九条常用办公流程进行梳理、讨论和学习,进一步规范部门业务办事流程。为提升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能力,自我防护能力,会后进行了数据中心机房消防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