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信息档案中心> 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汇报会
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汇报会
时间:2019-11-25   来源:本站   作者:xinxijishu   点击:3578次   编辑:xinxijishu

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汇报会

       11月22日上午10点,直属单位党总支在图书馆111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专题会。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党课专题会,会议由直属单位总支书记沈宁兴主持。

       会议开始,直属单位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彭程、第二党支部书记杨丽分别向大家汇报了本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对个人的学习体会进行了总结汇报,表示此次主题活动求实求真,通过多形式的学习方式使自己领悟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随后,沈宁兴书记结合信息档案中心调研主题给大家做了“用制度之力护航践行之路”的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进行:一、学习分析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决定》文件所阐述的13大优势和13个坚持与完善强调了制度建设的重要性;二、学习分析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共同创造的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科技进步、制度创新等方面的伟大奇迹,深化了制度自信的重要性;三、抓住“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信息档案中心调研主题全面分析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四、通过对问题的深挖细究,提出以制度建设为引领,用制度保障执行力,用制度催化人心,逐步提高校园信息化服务保障能力。

       聆听完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发表了学习感悟,分享了学习心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有更深的理解,同时也更好的领会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党员责任。

       此次会议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推进与落实,是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有助于大家认清学校目前所面临的形势,有助于大家进行各自工作的剖析,有助于大家增强党员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