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信息档案中心> 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举办信息化培训会
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举办信息化培训会
时间:2015-06-12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   点击:617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5年6月12日上午9点,学院信息化培训会在德馨楼205召开。会议由学院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沈国荣主持。学院各单位信息助理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沈国荣向参加培训的信息助理介绍了学院信息化建设的历程以及当前信息化建设重点工作,随后介绍了信息化用户服务平台(包括院办办公系统、工作日志系统、后勤报修系统)的建设背景和使用情况。

接着,信息中心张苗对各单位信息助理进行了信息化用户服务平台和网络基础知识的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信息化用户服务平台的常用操作、信息化用户服务平台常见问题、简单网络故障的检查与排除、无线路由器的配置与使用、共享打印机的配置等。

最后进行了现场互动,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大家使用信息化用户服务平台和校园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