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信息档案中心> 关于毕业生离校一卡通退费的通知
关于毕业生离校一卡通退费的通知
时间:2021-06-07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档案中心   点击:4330次   编辑:信息档案中心

2021届毕业生:

为了进一步改善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今年一卡通账户退费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工作流程如下:

、退费项目

校园网账户余额,趣智校园(热水)账户余额,电费账户余额,一卡通账户余额。

退费方式

1、校园网账户余额:通过“校园一信通APP —开通校园网” 菜单操作退费,账户余额将退至一卡通账户。

2、趣智校园(热水)账户余额:通过校园一信通APP热水退费功能(正在开发中,6月14日完成)将账户余额退至一卡通账户。

备注:趣智校园(热水)账户退费时必须保证账户不正在使用,否则退费金额将不包含预扣的费用。

3、电费账户余额:因电费账户为共用账户,无法实现系统退费,今年仍采用线下方式,需要退费的房间必须统一填写“学生宿舍退电费申请表”(见附件),待宿舍最后一名学生离校时交楼下宿管处,每个学生需要签字确认电费余量和分配原则,学校将退费金额按照申请表直接打入个人交通银行卡。

4、一卡通账户余额:在账户注销后,账户余额将直接打入本人交通银行卡。

三、退费时间

1、校园网账户余额,趣智校园(热水)账户余额: 6月20日前学生自行在校园一信通APP上操作退费,将费用退至一卡通账户。

2、电费账户余额:离校之前完成登记确认。

3、一卡通账户余额:账户于6月30日注销,注销名单以离校学生为准,注销账户余额退费工作于7月第一周完成。

 

信息档案中心   后勤资产处   财务处   学生工作处

 

                                                                                                          2021年6月3日


附件:学生宿舍退电费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