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学院副院长赵宇一行赴泰州走访中学开拓生源基地
学院副院长赵宇一行赴泰州走访中学开拓生源基地
时间:2017-03-27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办公室   点击:498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24,学院副院长赵宇带领泰州地区招生负责人信息工程系主任顾利民,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吉欢、分团委书记张驰,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沈宁兴分别走访了泰州市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和靖江市第一高级中学,先后受到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校长陈国祥和靖江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顾灿兴的热情接待。

 在与两中学的走访座谈中,赵宇向两所中学授予了“优秀生源基地”铜牌,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为南航金城学院输送大量优秀莘莘学子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各中学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江苏省招生情况,就业情况以及中学学生在金城的学习情况等。陈国祥对我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两校未来可以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增加师生之间学习互动。顾灿兴则希望实现中学和高校之间的资源共享,他邀请我院近期能够进校开展一次科技创新交流活动,以此培养中学生专业兴趣,提高专业认识。

 此次中学走访签约挂牌活动是我院深入推进招生工作常态化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建立优秀生源基地,进一步提升学院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我院。

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授牌仪式

靖江市第一高级中学授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