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机关党总支各支部认真开展11月理论学习
机关党总支各支部认真开展11月理论学习
时间:2022-12-05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938次   编辑:jcdx

根据学校党委11月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清单要求,机关党总支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了理论学习,学习以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

机关各党支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坚持人民至上》《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新修订后的《党章》。通过学习,深入了解的党章修订情况。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全党智慧的基础上,经全面汇集、逐条研究、充分采纳,党的二十大共对党章作出50处修改。修订后的党章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和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党的二十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修订,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使修改后的党章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实现了党章又一次与时俱进。通过这次修订,党章更加完善,必将在推进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中更好发挥根本性规范和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