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联学联建聚合力 访企拓岗开新局(1)∣走进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运行管理总部
联学联建聚合力 访企拓岗开新局(1)∣走进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运行管理总部
时间:2023-02-24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1202次   编辑:jcdx

2月23日,我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戴泉晨,副校长伍建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晓磊率队来到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运行管理总部联学联建、访企拓岗。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运行管理总部总经理史建明,运行管理总部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须向东,东部机场集团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航站区管理部、公共区管理部、地面服务部、机场贵宾服务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参加。


联学联建聚合力

同为江宁区禄口街道社会治理区域化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运行管理总部党总支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党委在东部机场集团党群活动中心召开联学联建会议。史建明介绍了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运行管理总部目前的发展现状、主营业务、校企合作情况等,戴泉晨介绍了南航金城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学生特点和产教融合等情况。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运行管理总部总经理史建明讲话


            运行管理总部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须向东讲话


                  我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戴泉晨讲话


双方以深化片区大党委工作统一共识,发挥禄口街道社会治理区域化党建联盟作用。学校党委结合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定位,积极联系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运行管理总部党总支,以联学联建赋能访企拓岗,通过联学联建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挥党组织凝心聚力作用,增强校企联动,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充分发挥学校办学优势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访企拓岗开新局

新学期伊始,学校党委主动作为、走进企业、访企拓岗,各基层单位主动出击,寻找与各自学院相关专业匹配的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和沟通,加深了解增进感情,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开个好头。



                                双方交流沟通


                        双方相互介绍互留联系方式

此次来到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运行管理总部开展我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贯彻落实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体现了我校在“促就业、保民生”中的责任担当。 此行“访企拓岗” 对接邻近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巩固过往友好友邻单位,精准匹配我校相关专业和对口单位,联络校友企业感情,积极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