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专项党费”助力疫情防控 组织温暖直达防疫一线
“专项党费”助力疫情防控 组织温暖直达防疫一线
时间:2020-05-15   来源:本站   作者:dangjian   点击:4129次   编辑:dangjian

  近期,我校按照上级党组织有关防疫工作要求,用好省委教育工委下拨的防疫专项党费,助力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学工作。

  在接收到专项党费的第一时间,我校党委立即研究制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党费使用方案,力争将这笔专项党费用在刀刃上,全方位保障支持各级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严格按标准购买了一批医用口罩、洗手液、免洗手凝胶等防控物资,让专项党费真正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发挥作用、温暖人心。5月12日起,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将这批防控物资,逐一发放到各级党组织负责人手中。我校这一举措,将党组织的关怀传递到我校每一位在疫情防控中奉献爱心和贡献力量的人员。

  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将专项党费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专款专用,确保专项党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解决实际困难、传递关怀温暖、坚定信心决心的重要作用!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冲锋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