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喜报】我校教师一项课题荣获2017年江苏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研究会一般课题三等奖
【喜报】我校教师一项课题荣获2017年江苏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研究会一般课题三等奖
时间:2020-01-07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3040次   编辑:jcdx
       根据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研究会工作部署,2017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结项工作于201911月初启动,在前期汇总材料、核实数据和专家初评的基础上,12月底由秘书处组织召开了课题结项评审会评出了最终结果。我校学生工作处汪芳老师的课题《“互联网+”时代独立院校学生党支部工作的探索》被评为三等奖。

互联网+”时代独立院校学生党支部工作的探索》着重从互联网+时代下形势下独立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出发,利用健康、正确的思想文化占领网络阵地,积极开拓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方法与领域。首先对互联网+”时代下独立院校学生党支部工作的特点及意义进行阐述,并根据南航金城学院独立学院中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建设情况和分析其存在的问题,并找出产生问题的根源,最后结合南航金城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实际情况,积极探索一条适合南航金城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