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线上教学 | 艺术与传媒学院线上教学第一天
线上教学 | 艺术与传媒学院线上教学第一天
时间:2021-09-02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2331次   编辑:yishu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艺术与传媒学院采用线上教学的方式复课。91日开学第一天,学院共开展21门课,786人次师生参加了线上课程。按照教务处要求,各专业组织专业教师准备8周的线上教学内容,按周采写了线上课程教学计划。学院为保障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在8月初开始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三次系列教学培训,各专业组也分别进行了教研室活动。

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督导、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对第一天授课的教师进行了线上听课,通过英华学堂、腾讯会议、QQ课堂等线上教学平台对授课教师旁听,也及时和班级学生进行沟通获取线上教学反馈。


院督导听课


教研室主任听课


项萌萌老师授课


宛晓青老师授课


逯鹤老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