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交流活动 | 艺苑春晖迎春画展 ——艺术与传媒学院陈启林院长油画作品应邀参展
交流活动 | 艺苑春晖迎春画展 ——艺术与传媒学院陈启林院长油画作品应邀参展
时间:2021-03-27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2704次   编辑:yishu

 2021325日,由三江学院艺术学院主办,艺术学院美术馆承办的艺苑春晖迎春画展如期举行。本次画展展出的作品种类多样,有油画、国画、雕塑、综合材料、书法和摄影作品,作品题材也是丰富多彩,有风景、人物、花卉静物等。此次画展吸引了艺术高校老师们的积极参与,我院艺术与传媒学院陈启林院长的油画作品《屏山印象》应邀参展,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迎春画展为艺术作品交流提供了宽广的展示平台,给学生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展出海报

油画《屏山印象》


学生现场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