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教研会议 | “集智聚力 促内涵发展
教研会议 | “集智聚力 促内涵发展
时间:2021-11-05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1567次   编辑:yishu

11月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明德楼513召开“艺术与传媒学院内涵发展研讨会”。院长陈启林,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田晋,副院长王萌,党总支副书记胡天敏,及各专业组组长参与会议。

会上院长陈启林指出,学院经历快速建设和发展,初具规模,从学生人数、实验室设备到生师配比都得到了飞速提升。下一步,学院重点推进内涵建设及特色发展。

第一,学院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强调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第二,学院应该继续营造出风清气正,求真务实,追求精进的学院风气。第三,学院应该强化统筹规划,突出学院专业的特色,认真思考如何扩大本学院在校内外的影响力。院长陈启林认为学院专业品牌的打造应该有自己的特色,我们应以培养应用型人才发展为实际导向,专业特色的落地要结合教学理念、教学内容、培养模式及人才定位。第四,加强推进专业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做好科研的引领工作。第五,学院有组织地积极促进师生参与校内外的专业展演活动。第六,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一方面,拓展学生专业知识的广度与深度,优化学生的思维方式,另一方面,理论联系实际,让学生在“学中做”与“做中学”。第七,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充分利用实验室这块阵地,提高利用率,有效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

会议最后,院长陈启林希望各专业组组长,担当使命,行使责任,积极开展教研及学术活动,引领好专业团队,共同逐步打造一支教学过得硬,科研有实力,品质优良,充满朝气的师资队伍。学院班子成员也要勤勉务实,真抓实干,不断学习,不断提升管理能力,为全院师生谋发展,为艺术与传媒学院谋发展。


院长陈启林发表讲话



学院领导与各专业组组长参与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