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党团建设 | 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党团建设 | 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1-07-02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2715次   编辑:yishu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师生们欢欣鼓舞,通过电视、网络、“两微一端”等多种形式认真收看大会直播。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些重要讲话让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边听边记,细心领会,用心思考,畅谈感受,豪迈的激情在大家心中激荡。

    新的征程,催人奋进,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党员师生们纷纷用饱含深情的话语表达对党的无限感激与热爱。

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多种形式认真收看大会直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员师生畅谈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