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考研、就业、创业明星简介
考研、就业、创业明星简介
时间:2018-06-02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5468次   编辑:自动化系

尹震宇

    考研明星:尹震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自动化专业20120321班学生。

    录取院校:吉林大学(985院校)

    获奖情况: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

 

秦磊

    考研明星:秦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自动化系自动化专业20120322班学生。

    录取院校:东北大学(985院校)

    获奖情况:2013-2014年第十二届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获得三等奖,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

 

臧殿彬

    就业明星:臧殿彬,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自动化专业20120321班学生

    就职单位: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ndroid软件工程师(实习)

    获奖情况:获得蓝桥杯江苏省省赛电子竞赛一等奖;获得全国蓝桥杯电子竞赛三等奖;获得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等。

 

陈奕

    就业明星:陈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0120331班学生

    就职单位:中铁十九局有限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王咏

    创业明星:王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自动化专业20120322班学生。

    企业名称:南通永欣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创业经历:20147月,在家人的支持下萌生了创业的想法,并将主营业务确定为酒店传菜设备等升降设备,随即至工商部门办理各项证件。一年多时间里,利用课余时间开始学习产业相关知识,并到相关厂家参观学习;到液压设备之乡--泰州,寻求合作机会。157月,得到江苏蒙哥马利电梯有限公司代销权。

 

徐景洁

    创业明星:徐景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20314班学生。

    创业经历: 201510月开始从事微信平台、淘宝店经营代购事业,着手微信公众平台宣传,限时销售活动来促进购买。代购事业从刚刚起步到现在,已发展正式线下成员8名,月销售额达34万左右。小店还在逐步发展,淘宝推广等工作还在进一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