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喜报】第2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赛,南航金城学子获奖名单出炉!
【喜报】第2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赛,南航金城学子获奖名单出炉!
时间:2022-05-25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2033次   编辑:jichubu

由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以及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举办的第2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赛日前结束,我校59名学生与来自全省高校的6000多名同学一起参加了

此次比赛正处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基础教学部语言教育教研室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克服疫情影响精心组织3179名同学“词达人”英语智慧学习系统在线了此次比赛。在经历了校赛选拔和省赛比拼后,最终我校共有11名同学喜获佳绩,其中4人获得省二等奖,7人获得省三等奖。

“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旨在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激发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创新,提升大学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目前已经由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认定为省级赛事。我们将以此项赛事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学生参赛能力的培养,把竞赛成绩转化为提升大学英语教育教学水平的持续动力,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