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学校第十二届“谁与争锋”武术散打精英赛落下帷幕
学校第十二届“谁与争锋”武术散打精英赛落下帷幕
时间:2022-05-25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798次   编辑:jichubu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我校基础教学部顺利举办了学校第十二届“谁与争锋”武术散打精英赛。本次比赛由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国家一级裁判员单昭麟组织开展。

中华武术,博大精深,历史悠久,在华夏大地上延绵了数千年。中华武术具有多彩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和深邃的文化意蕴,是中华民族创造的文化精粹,得到了世界上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为了给学校武术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基础教学部特别举办了本次比赛,促进了中华武术在大学生群体中的交流与发展。

比赛活动中,各学院的武术爱好者积极报名,文明参赛,也收获了不错的成绩。其中来自航空运输与管理学院的同学一共获得了三个量级的冠军、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同学获得两个量级的冠军,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获得一个量级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