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第九届“金城杯”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第九届“金城杯”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4-04-10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5672次   编辑:jichubu

    43,金城学院举办第九届“金城杯”足球赛的决赛,决赛双方分别是机电工程系队和信息工程系队。

    比赛开始时,信息工程系排出四后卫的阵容,显而易见,他们的战术是防守反击,目标是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另外一方机电工程系也部署了相应的盯人战术,专人负责盯防信息工程系队的核心球员。整场比赛机电工程系稍占上风,而信息工程系的几位球员个人能力比较强,偶尔有出彩的表演。下半场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双方都陆续作出换人调整,正当所有人都以为要进行点球大战时,机电工程系率先改变战术,此举直接改变了全场比赛走势。机电系刚换上场的16号球员邓雄峰同学杀入禁区,成功摆脱防守队员,破门得分,此时裁判员已经示意下半场补时两分钟,这个进球可谓是一个绝杀!两分钟后,终场哨响起,机电工程系队第三次捧起“金城杯”,一扫前两年杀进决赛却两次败在点球大战的阴霾!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网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