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南航金城学院与江宁区空港消防中队开展深度合作
南航金城学院与江宁区空港消防中队开展深度合作
时间:2022-09-10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1120次   编辑:jcdx

9月9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副校长马小栋一行来到江宁区空港消防中队,与张俊峰中队长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马小栋代表学校向江宁区空港消防中队全体消防官兵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对江宁区空港消防中队给予我校消防安全、校园稳定等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以及在我校每年新生应急疏散演练工作中给予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消防中队一如既往地在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消防知识宣传、应急救援等方面给予我校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张俊峰对马小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赠送的慰问物资表示感谢。双方达成共识,不断深化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专业特长,在国防安全、消防宣传、平安校园建设等各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和交流,双方合作探索应急救援人才培养新模式,提升应急救援人员的能力素质,推动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正规化建设,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加强师生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防控能力,共同为建设平安校园而努力。

据悉,9月中旬,江宁区空港消防中队将深入南航金城学院进行消防知识宣讲、业务指导培训,拓宽共建领域,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双方座谈


            南航金城学院向消防中队送去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