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学校领导实地检查指导物资储备管理工作
学校领导实地检查指导物资储备管理工作
时间:2022-04-10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1631次   编辑:jcdx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科学应对当前复杂严峻形势,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在校的生活保障,410日上午,学校理事长曹忠葆、副校长马小栋率学校防疫工作指挥组、督导检查组负责人、后勤保卫处负责人深入学校物资储备各处,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保障物资储备和管理工作。

曹忠葆一行现场检查了防疫物资储备库、食堂的后厨、食品物资储备库、冷库等处,对物资存放方式、库房防火防潮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对物资采购、领用流程、库存和使用情况进行了了解;对食品质量、食品安全等问题再一次强调。并与后勤保卫处物资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曹忠葆在检查现场强调,后勤保卫处要高度重视完善物资储备,严格按照要求确保米面粮油和肉类等大宗食材储备不少于30天需求量,确保生鲜食材动态储备不少于5天需求量,还要切实抓好物资管理相关工作,实时准确掌握物资储备数据和物资使用方向,同时,要继续做好校园环境消杀、物资消杀、医疗保障、校园安全等关键而基础性的工作,为全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全体后保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进门查验健康码



          学校领导在食堂检查工作



           学校领导在食堂后厨检查当天食材情况



         学校领导检查米面粮油存储情况



              学校领导检查冷库等处



            物资采购各类票证记录





         学校领导检查防疫类物资储存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