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信息档案中心> 信息档案中心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同行”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信息档案中心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同行”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时间:2018-05-21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档案中心   点击:5530次   编辑:信息档案中心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美丽校园,你我同行”争创清洁文明校园活动,201851618日,信息档案中心全体教师和勤工助学的学生集中对网络中心、计算机中心、档案中心进行了环境卫生清洁活动,旨在发扬师生“奉献、互助”的服务精神,为师生提供一个整洁、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

16日下午,陈富林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文件,给大家强调了活动的意义,明确了活动的要求,制定了活动的计划,规定了各自的责任。环境清洁大打扫除在大家简单的交流后从博知楼504机房拉开帷幕,师生分工合作,热情积极主动,不怕脏不怕累,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彰显了应有的精神面貌,清除了卫生死角,使得环境焕然一新。最后,主任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克服困难,始终如一,把清洁卫生常态化,共同创建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