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2016年
2016年
           14日,《中国教育报》发标题为《南航40名学生“集体下海”》文章,在我院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16日,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17日,我院举办了一场关于“匹配系部人才培养,开启协同创新模式”的干部培训会。

111日,我院召开南航金城学院第二届董事会换届暨第三次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220日,我院召开2016年寒假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为“转型期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思路与措施”。

32日,我院院长陈旭,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副院长赵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学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教务处、学生处负责同志前往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就我院“十三五”规划中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及课程体系改革思路、党建与校园文化建设作专题调研。

311日,我院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第十三次(扩大)会议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

311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党委书记李和渝,副院长董梅芳,党政办主任周伟荣,组织人事部部长姜宁光,党政办主任助理郑晨梓,教务处工作人员于雷一行六人来到我院进行工作交流。

318日,我院董事长黄飞建、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学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基金会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我院民盟支部成员一行前往大峘集团参观学习。

319日,杨澜《世界很大,幸好有你》新书分享签售会在南京湖南路凤凰国际书城举行。南航金城学院作为协办方之一,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受邀前往担任分享会工作人员,与杨澜近距离接触。

323日,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沈琪一行专程来我院参观考察。

331日上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图书馆馆长封晓倩一行来我院图书馆进行了调研。

48日,原江苏省国资委主任周建强,南京金陵饭店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汤文俭,南京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陈雪明,南京金陵酒店管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司秀云一行到访我院。

48日,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校长程道华一行来访我院。

411日,360教育在线董事屈蕊、朱晓波,董事助理黄雪,市场主管陈思宇一行到访我院。

413日,美国应用技术教育联盟中国地区总代表郭雅琴女士一行专程来到我院,与我院董事长黄飞建、院长陈旭等领导就中美应用技术教育“双百计划”合作试点工作进行交流与座谈。

428日,我院章程制定建设委员会在德馨楼507会议室召开章程征求意见座谈会。

517日,我院召开“十三五”规划调研成果交流暨工作研讨会。

613日,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副院长宗伯君、调研员赵跃生、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薛鹏、计划与学籍管理办公室主任王绍娟一行四人来到我院进行工作交流。

614日,上海建桥学院副董事长黄清云一行来我院调研,我院院长陈旭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座谈。

73日,我院一届学术委员会召开了首次务虚会议,专题研讨我院近年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学术相关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十三五”期间的学术发展。

98日,马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基础产业科科长谢祖宝、马鞍山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主任臧育松一行来到我院,就发展马鞍山市通航产业的相关合作事宜与我院相关领导和老师进行了交流。

918日,台湾考试委员詹中原先生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董事长黄飞建、院长陈旭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出席了之后的交流活动。

   919日,我院董事长黄飞建率院长助理刘向龙、机电工程系主任陈富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尹涓、信息工程系教师季秀霞、机电工程系教师范大伟等一行前往乐鹰商用厨房设备有限公司交流访问。

919日,由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副院长杨权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副院长耿焕同、江苏省教育评估院评估办公室主任李峻峰组成的专业建设抽检预防专家组莅临我院,对我院经济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进行抽检预访工作。

929,我院在图书馆206报告厅召开了20132016学年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任期述职测评大会。

1027日,台湾大同大学校长何明果、电机与咨询学院院长龚宗均、经营(管理)学院院长孙碧娟、事业经营学系(企业管理学系)主任廖子贤、媒体设计学主任黄维信、工业设计学院主任罗彩云、教务处国际教育专员老师刘蔓萱来我院交流访问。

1117日,江苏省独立学院、民办学院图书馆2016年学术年会在我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

1123日,我院召开学术委员会第一届第二十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