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2013年
2013年
 

南航金城学院2013年大事记

116,我院董事会二届八次会议在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董事长黄飞建主持,董事楼佩煌、姜弘道、苗中正、刁玉章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2011-2012学年财务决算报告和2012-2013学年财务预算计划。

310,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志愿者协会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12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的决定》,我院董事长黄飞建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英语系分团委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院团委“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项目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管理系徐飞同学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

325,我院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董事长黄飞建和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总结了2012年学院工作,部署了2013年工作计划。

41,美国教育部前副部长、劳工部美西总长张曼君、奥斯卡金像奖得主、世界音频编导与设计大师、好莱坞著名导演理查德·安德森夫妇来访我院。

42,民盟中央副主席、原水利部副部长索丽生来访我院。

412,我院召开省“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协调会,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孙雷出席。

416,我院2010级自动化专业学生两名同学宿舍内发生口角,蒋凯同学在争执中受伤,送至同仁医院时抢救无效而死亡。

416,我院学生在全国国际贸易从业技能综合实训大赛(POCIB)第一站中荣获POCIB大赛团体特等奖。

418,第五届“海峡两岸民办(私立)高校校长论坛”在上海举行,江苏省工商联民办教育协会执行会长、我院董事长黄飞建参加本次论坛。

423,我院第三届读书节开幕式在图书馆206报告厅举行,副院长王岩出席。

425上午,我院2013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申报工作会议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副院长王岩出席。

516,我院董事长黄飞建率队对澳门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进行了为期4天的交流访问。

523,省委教育工委专家组莅临我院,就毕业生党员发展质量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525,我院教学部门工作研讨会在浙江长兴召开,董事长黄飞建、副院长王岩出席。

529,学院董事长黄飞建,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孙雷等一行参观考察了我院校企合作单位环宇集团(南京)有限公司。

531号,陈达院士来我院作题为“热爱科学,立志成才”专题讲座。

63,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在全省考务工作会议上通报了2012年下半年江苏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务工作考核情况,我院考点考务总得分1000分,在全省139所参评院校中排名第1名。

66,经省委教育工委研究决定,孙雷同志任我院党委书记,免去张新明同志党委书记职务。

618,“全国高职院校、民办院校‘周恩来班’校长论坛”在杭州举办。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理事、学院董事长黄飞建出席。

619,我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206报告厅举行,我院2930名本科毕业生中有2901人获得学位。

625,我院申报的《全球化背景下的语言生活新态势:基于网络语料库的新词汉英翻译研究》等六项目经2013年度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评审后正式立项。

626,我院201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副院长王岩出席会议。

831,全省普通高校2013届毕业生初次就业数据统计工作结束。我院2013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81.14%,其中协议率达80.93%

92,我院院长任免大会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陈旭同志就任我院院长,免去楼佩煌同志院长职务。

978日,我院迎接2013级新同学,今年共录取新生3546名。

910,院领导慰问了各系教师代表,庆祝第29个教师节。

911201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我院田径场举行,武警江苏总队第一支队副政委张玉峰中校、学院党委书记孙雷、副院长王岩、副院长吴坚出席。

913,“相约金城,放飞梦想”2013级学生开学典礼在我院田径场举行。学院董事长黄飞建及全体院领导出席。

918,副院长吴坚带队,对学院各部门的安全工作逐一进行检查。

9182013年“相约金城,浓情中秋”迎新生暨中秋晚会在学院田径场举办。南航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明,副院长杨莉莉,我院院长陈旭,副院长王岩出席。

926,我院2012年度精品课程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王岩副院长出席。

927,学院党组织书记会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出席。

1010,我院在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活动中荣获 “最佳组织院校奖”团体奖。

1011,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副院长袁益民、江苏省教育评估院综合评估室主任孔祥沛、江苏省教育评估院综合评估室项目主任李峻峰、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教务处郑开斌处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2013年车辆工程专业及英语专业建设抽检预访工作。

1012,我院2013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对申报的27项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了立项综合评审。

1014,教育部公布了全国第二届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我院《创建四个“同心圆”工程,推进大学生党员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荣获特等奖。

1015,金肯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鲍莉萍、执行董事长缪玉溶、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缪凯、副院长道小琴等一行来访我院。

1017,我院申报的《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校企合作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研究》获批为2013年度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立项课题。

1017,我院艺术系大四毕业生董荣生举办自我院建校以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南航艺术学院副院长杨莉莉,我院董事长黄飞建,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副院长吴坚出席。

1018,我院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了学生社团展示、科技创新作品展示、校园参观、院系讲座及校友座谈会等活动。

1019,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赴西安外事学院参加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举办的第二届全国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表彰大会暨第一届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论坛。

1023,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民办教育研究所所长、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常务理事、法律事务部部长董圣足研究员来我院做题为《民办教育最新政策走向及行业动态》的讲座。

1025,我院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签订专业建设合作协议,以加强我院艺术系学科建设。

1026,第二届世界浙商大会在浙江开幕。我院董事长黄飞建参加了本次会议。

1027,江苏省民办教育改革发展论坛暨江苏省民办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大会在无锡召开,我院董事长、江苏省工商联民办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执行会长黄飞建出席会议。

1029 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成绩揭晓,我院参赛队伍获全国二等奖、江苏省一等奖。

1030,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国际部主任Jamie Weatherston教授等一行来访我院。

1119,我院2013-2014学年院领导班子KPI考核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在德馨楼201会议室举行。董事长黄飞建,董事姜弘道及全体院领导出席。

1130,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江苏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潘漫副书记、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胡雪春主席、江苏省教育厅组织处施星国副处长、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高校部高顺岭部长等领导亲临大会现场。

1215,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2013年会在无锡召开。我院董事长黄飞建、院长陈旭应邀参加会议。 

1217,在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经济报社牵头举办了首届“创业南京十大经济风云人物”推选活动中,我院董事长黄飞建荣获“创业南京十大经济风云人物”特别奖称号。

1219,全国工商联十一届二次执委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我院董事长、全国工商联执委黄飞建应邀出席。

12222013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院副院长王岩教授为首席专家的学术团队申报的“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获得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