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2017年
2017年

1月3日,台湾开南大学与我院建立合作交流关系,学院董事长黄飞建、院长陈旭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出席了之后的交流活动。

1月4日,我院团委喜获“江苏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院连续第二年获得此奖项,也是全省唯一一家独立学院获此殊荣。同时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团中央未来网组织的2016年“践行爱心服务 发现美丽中国”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新媒体公益传播力评选表彰活动中,我院团委也获得“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2月27日,台湾世新大学与我院建立合作交流关系,学院董事长黄飞建、院长陈旭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出席了之后的交流活动。

3月20日,我院新增两个本科专业获教育部审批开设及备案。截至目前,学院本科专业增至32个。

4月12日,我院与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中职本科“3+4”分段培养项目核心基础课程教学研讨会。

4月13日,图书馆特邀百万畅销书作家、中国优质新偶像李尚龙作为嘉宾,为学院学子带来“你要么出众,要么出局”的主题讲座,吸引了我院500余名学生参加。

4月17-19日三天,学院特邀台湾大同大学姐妹校的工业设计学系李福源老师及媒体设计学系翁巨奇老师莅临我院讲学。

4月18日,我院院长陈旭、副院长赵宇、教务处处长张炜、民用航空系主任郑步生一行四人前往山东滨州学院飞行学院进行考察调研,受到了滨州学院飞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鑫、副院长杜玉杰、副院长马文来、副书记王燕等人的热情接待。

4月21日,台湾大同大学副校长吴志富一行莅临我院做学术交流。

5月4日,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李金星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

5月5日,我院在第三届图书馆杯在宁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中取得佳绩我院英语系梁雨沁同学进入决赛,获得本科英语专业组三等奖,赵尊霞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5月7日,学院机关第四党支部赴沙家浜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开展了“踏寻先烈足迹,践行‘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6月8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董事会召开第三届第四次会议,选举曹忠葆同志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董事会董事长;经董事会研究决定,曹忠葆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法定代表人。

6月8日,我院2项党日活动获得全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1项方案获得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

11月28日,我院荣获“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最佳组织奖

11月30日,我院被评为“2017年度社会影响力独立学院”

12月6日,我院获评“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示范单位

12月9日,我院师生代表参加2017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并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