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英语系> 学院召开哲学社会科学类项目申报培训会
学院召开哲学社会科学类项目申报培训会
时间:2016-11-14   来源:本站   作者:科研处   点击:277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11上午,根据学院科研系列讲座暨培训活动工作安排,科研处在德馨楼205会议室组织了一场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类项目申报的培训会,会议特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范祥涛教授为与会人员授课。会议由副院长赵宇主持,来自学院各文科类专业的3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培训会。

范祥涛具有丰富的申报各类哲学社会科学类基金项目的经验,他主要从申报纵向科研项目的重要性、项目类型、申报选题、文献检索与浏览、申报书填写、成功申报关键等6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地分析和讲解,其中在申报选题方面提出了围绕国家战略与需求,联系本人熟知领域,把握领域特色及热点,注重创新性的选题原则。在申报书填写方面,范祥涛以本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为案例,分享了在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和参考文献等模块的填报经验。培训会最后,范祥涛和与会教职工进行了深入互动,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关于项目申报的具体问题,范祥涛教授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给出了相应的参考建议,帮助解答了我院教师在课题申报方面的不少疑惑。

赵宇代表学院感谢范祥涛来我院传经送宝,她指出,作为一名教师,“学养”是我们始终要提高的一个重要方面,青年教师要做到学养深厚,必须经过长期的积累,学院始终重视发展科研,注重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和培养,希望学院教师在科研系列培训活动中能有所收获,在今后的教学科研活动中能潜心研究、严谨治学。

副院长赵宇主持培训会

 副院长赵宇主持培训会

 

范祥涛教授授课

范祥涛教授授课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