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组织读书活动——阅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组织读书活动——阅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时间:2022-11-30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515次   编辑:yishu

      为激发职工的读书热情,提高职工的文化素质,让每一位职工都喜爱读书,学会读书,并在读书活动中,开拓广阔视野,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书香工会• 墨沁人心”读书会活动。读书内容主要是《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工作之余,我喜欢看一些经典和专业书籍,我觉得读一本好书能够使我成长,我为这个读书活动点赞。”辅导员吴天昊老师样表示。 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我们能够真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炽热情感。伟大的思想既是理性的,也是感性的;既展现思考的深度,也传递情感的温度。

阅读活动是培育学院文化,提升职工素质的有效途径。学院党总支袁洋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激发职工的学习热情,爱上阅读,从而提升职工文化素养,提高职工做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