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举办暑期抗疫志愿者事迹分享会
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举办暑期抗疫志愿者事迹分享会
时间:2021-10-29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1001次   编辑:yishu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致敬抗疫志愿者,传递正能量,1029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利用网络会议平台,精心组织开展一场别开生动的抗疫志愿者事迹线上分享会。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陈启林、党总支书记田晋、副院长王萌、党总支副书记胡天敏,暑期抗疫志愿者,以及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此次活动,“相会”云端。

分享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胡天敏回忆起志愿服务的38个日日夜夜,回想起物资配送时,缺人手、缺工具一直忙到凌晨一点的场景回想起大家累趴在路边仍不言苦不诉累的精神品质。忘我是每个志愿者的追求大家防护服从上到下包裹得严严实实,在中暑甚至脱水拉肚的情况下,依旧坚持在抗疫一线不敢有丝毫的懈怠

随后,抗疫志愿者代表田进老师也分别从抗疫故事、志愿服务工作、志愿服务经历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分享自己的抗疫心得和感悟。

分享结束后,全体参会教师围绕分享话题开展互动性交流讨论,活动气氛热烈浓厚。参会教师纷纷表示,疫情面前奉献的力量坚不可摧,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更紧密团结起来、更积极地行动起来,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