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举办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举办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09-10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965次   编辑:yishu

9月10日,正值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举办线上新入职教师座谈会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陈启林、党总支书记田晋、副院长王萌、党总支副书记胡天敏,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院长陈启林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对新入职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组教研室主任华培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积累的教学经验。她勉励各位新入职的教师把微笑、真诚、激情和魅力带进课堂,努力为国家培养具有专业化技能的应用型人才。然后,教师代表颜沁梅和王振玲也从多年的教育教学经验出发,为新入职的老师们传授了一些教育教学的技巧和方法。

最后,党总支书记田晋要求新入职教师要真诚地热爱学生,热爱教育事业,把工作做好;要求各位老师要严格要求自己,磨练自己,早日为学生带去精彩的课堂。

新入职教师们满怀信心地表示将加快自我锻炼的步伐,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为艺术与传媒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