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开展“相约女神节、发现生活美、摄影技术分享” 教工主题活动
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开展“相约女神节、发现生活美、摄影技术分享” 教工主题活动
时间:2021-03-08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2185次   编辑:yishu

伴随着全学院广大教职员工奋斗的艰辛和前进的喜悦,我们走过了蓬勃发展的一年,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2021年3月8日下午13:00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弘扬文化、开拓创新、做新时代知性女性”主题系列活动,全院教职工参与此次线上活动,主讲人为视觉传达设计教师徐鸿伟,艺术硕士,江苏省科协美术家协会理事,曾为华为、大疆、南艺美术馆等多家企业及机构拍摄记录片及产品宣传片等商业影像。 

活动内容通过对摄影系统框架的了解,建立适合自身的“选框”。因为摄影的本质就是用“画框”来选择“光影”,然这样的光影世界是多姿多彩的,以什么样的标准来选择,需要建立基本的准则,那就是“美”。徐老师从五个方面的内容娓娓道来,分别是看不懂的摄影作品 建立个性化的“选框”摄影的基本技法“框选”光影世界个人经验分享,讲述了关于美的定义有很多,我们如何选择。 

此次“相约女神节、发现生活美、摄影技术分享教工主题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学习到了实用的摄影技巧,也展现了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奉献、善于发现生活美的精神风貌,传播正能量。

徐老师悉心讲解PPT

教职工线上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