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华
时间:2022-04-10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930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教师简介:李庆华,高级工程师,双硕士学位
    研究方向:新型电力系统、智能配电网
    办公地点:博知楼楼402室
    电子邮箱:LQH1919@163.com
    个人简介
    1998年7月本科毕业于东北电力大学计算机及应用专业后,先后任职于山东烟台东方电子集团中心研究所,国电南自自动化有限公司配电研究所,上海金智晟东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金智科技子公司)从事产品设计、研发工作,历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主持参与了多型电力自动化和智能电网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工作。并于2005年5月~2007年7月就读于南京大学,获软件工程硕士学位,2018年2月~2019年12月就读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获电气工程硕士学位。
    2022年3月应聘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任教师。
    企业项目研发经历
    配电终端自动测试台
    配电自动化培训系统
    配电线损计量采集终端
    智能配电终端(DTU、FTU、TTU)
    变电站自动化远程终端
    科研成果
    获发明专利一项,发表科研论文数篇。
    荣誉与奖励
    ◆ SAC首批企业研发导师
    ◆ 校外企业导师

上一篇:季鑫香
下一篇:张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