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丽佼
时间:2018-06-07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3008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教师简介:戴丽佼,讲师,硕士学位

    研究方向:检测技术与自动化方向

    办公地点:博知楼303室

    个人简介

    2005年6月本科毕业于苏州大学电子信息与科学技术专业,2008年5月硕士毕业于苏州大学检测技术与自动化专业。2008年6月入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科研项目
    ◆2009年至2010年参与教改项目:独立学院“现代电子技术综合实践、实训课程”的研究与开发,该项目学校排名第一。
    ◆2012年至2014年,参与精品课程建设“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学校重点项目。
    ◆2012年12月参加首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并获得优秀奖。
    ◆2014年1月参与教改项目“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实践课程体系的改革与研究”。◆2014年参与“访问工程师”科研实习。
    ◆2015年指导大学生创新项目,省级项目“基于单片机和FPGA的线阵CCD测径系统的设计”。
    ◆参与2018年校级大学生创造项目顺利结题并获得校级三等奖。
    ◆2020年完成单片机实验室建设和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
    ◆2021年参与校重点教改项目“电工电子教育教学改革”。

    科技论文与教材
    1. 单片机实验教学改革的探索,科技信息,2008年9月
    2.自编讲义《ZY1730语音模块实验指导书》,2009年
    3.汽车油箱压力交变试验智能控制系统的设计,仪器仪表用户,2010年2月
    4.基于nRF905无线模块的温度采集系统设计,现代电子技术,2015年2月
    5.单片机课程实验教学的改革与实践,实验科学与技术,2015年12月
    6.《基于Proteus的单片机实验与课程设计》,清华大学出版社,2015年

上一篇:鲍宁宁
下一篇:邓海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