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人文社科体育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人文社科体育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时间:2021-06-15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1372次   编辑:jichubu

6月15日下午,人文社科体育党支部在体育教研室会议室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即《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党杨老师主持。

学习以诵读原文的形式进行。从支部书记开始,每位党员接力诵读,在诵读中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在诵读中重温马克思主义的思想魅力和深远影响,在诵读中感悟中国共产党运用马克思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的科学品质。

在研讨交流环节,每一位党员老师都深有感触:张亚南老师通过国际比较,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真理价值;金若星老师从方法论的视角,阐释了总书记的讲话对自己学习工作的启发;胡松芹老师从中国抗疫成就中,有感而发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周莹老师从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和科学社会主义的关系,为大家解读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科学体系和真理价值;任翔副主任从自身工作的实际出发,提出马克思主义主义理论确实应该经常学、深入学、持久学、联系实际学,用学习指导我们的工作,用学习提升我们的能力。


(学习研讨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