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20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教学部   点击:319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18,基础教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句容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茅山新四军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性修养。

  在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党员们观看了当年抗日军民浴血奋战的各种珍贵文物和历史资料,了解了陈毅、粟裕、谭震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瞻仰了为纪念在抗战中英勇牺牲的烈士而建的“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感受了被誉为世界一绝的“碑前放鞭炮,空中响军号”。

党员参观学习中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时间,大家却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优良传统教育,深切体会到新时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立足本职工作,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把服务学生作为自觉追求,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事业做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