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联合工会关于开展“学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谈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联合工会关于开展“学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谈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11-06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教学部   点击:1708次   编辑:基础教学部

各位老师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引导教师党员勤学习、多思考、深交流,用学习指导当前部门的“课程思政”建设实践。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决定开展学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谈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对象:

基础教学部全体党员教师

二、征文要求:

1、作品内容请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基础上,着重从其九个方面的科学内涵中选择其一结合自己教育教学的实际来谈感悟、谈学习体会。

2、作品标题自拟。题材以议论文形式呈现,字数不超500

三、征文报送及评选办法

征文请电子稿发送给相应支部的支部书记优秀作品将在部门群中进行宣传和交流。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

                                                       基础教学部分工会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