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举办首届羽毛球比赛
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举办首届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9-04-24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教学部   点击:272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间的交流与互动。422日至23日,基础教学部分工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首届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设立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项目,体育教研室党杨老师负责此次羽毛球比赛的总裁判工作。

    抽签对阵后,比赛开始。参赛选手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相互切磋球技、沟通感情。同时,也纷纷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此类活动中。此次羽毛球赛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基础教学部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参赛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