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沈莉丽
沈莉丽

简介

讲师,本科毕业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于大气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现兼任实验中心教学秘书一职。

发表论文及教材

1、基于MATLAB与VC++混合编程的数字信号处理系统,第一作者,发表时间:2010年5月,于《信息化研究》杂志发表;检索期刊;

2、小波消噪—AR谱分析在昆虫雷达多目标检测中的应用,第一作者,发表时间:2010年10月,于《信息化研究》杂志发表;检索期刊;

3、DDS信号源中的测频电路设计,第一作者,发表时间:2014年10月,于《工业控制计算机》杂志发表;检索期刊。

获奖

2011、2014年年终考核优秀;

2014年11月指导学生参加江苏省高校第十一届“天上村前”杯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获一等奖,并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指导承担项目

1、2009年6月-2010年6月,参加院教改项目-独立学院“现代电子技术综合实践、实训课程”的研究与开发,主要负责“CPLD教学实践与实习项目开发”的研究(已结题);

2、2014.9-2015.1访问工程师,参与电器过载短路实验台设计并顺利结题。

研究方向

实验教学、可编程逻辑器件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