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创新团队创新成果及证书展示
创新团队创新成果及证书展示
时间:2015-06-16   来源:本站   作者:shiyan   点击:2834次   编辑:shiyan

  2008年第5届江苏省高校第五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王大路、李汶锦、周宁、徐东、胡思哲等五名同学的作品“防触动红外报警系统在牛顿环实验中的应用”荣获一等奖;实验中心张建兵老师凭借出色的组织和指导工作,最终荣获本次竞赛的“优秀指导教师奖”。 

2008年获奖

  2010年江苏省高校第七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张建兵、王文涛老师以及参赛学生蒋于彬等组成的12人代表队的四项作品全部进入了总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的参赛作品获得了三项一等奖和一项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同时,张建兵、王文涛老师也荣获了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0年获奖

  2011年江苏省高校第八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我院学生蒋于彬、杨翼、张晓林、吴雄林等同学设计的两项创新实验作品全部进入了决赛,学生作品最终荣获1个一等奖和一个2等奖的好成绩,是所有参赛的7所独立学院中唯一获得一等奖的独立学院;张建兵老师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1获奖

    2013年江苏省高校第十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我院学生陈秋阳、王卓、季宇峰等同学的3项创新作品均进入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及演示,分别荣获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实验中心鲍宁宁等指导老师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3年获奖

    2014年江苏省高校第十一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我院学生罗琪翔、陈立刚、陈荣祥等同学的3项创新作品均进入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及演示,分别荣获了1项一等奖、2项三等奖的好成绩;实验中心魏芬、沈莉丽两位老师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5年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

  我院学生在“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电子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三个比赛项目中,共取得了13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和16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南航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也荣获“优胜学校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奖”的荣誉称号。

  2015年5月29日至31日,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我院学子分别在电子类及软件类的4个比赛项目中荣获1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与4个优秀奖的好成绩。同时,我院荣获了“电子类优胜学校”及“优秀组织单位”两项荣誉称号。

  目前指导学生参加学院的创新项目获奖的有张建兵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魏芬?奖;鲍宁宁1个一等奖;吴超1个三等奖;李红霞1个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