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我校与江苏高邮市临泽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仪式与授牌仪式
我校与江苏高邮市临泽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仪式与授牌仪式
时间:2022-07-07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1273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22年6月27日,我校与高邮市临泽中学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我校理事长曹忠葆、学校办公室主任伍建波、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婷婷、高邮地区招生负责老师张敏一行四人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高邮市临泽中学校长金冬、副校长陈宝振、副校长王燕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与授牌仪式。

在签约与授牌仪式上,曹忠葆详细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的概况、历史沿革、办学优势、招生情况、专业特色、学科设置、人才培养举措、就业优势、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并提出希望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在学生素质能力培养和科技创新能力培养上密切加强互动,共同探索合作育人新模式。

金冬对学校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与会的临泽中学校领导均对我校办学质量表示认可。金冬提出将为我校持续输送优质生源,指出希望通过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生实践活动。

曹忠葆和金冬分别代表两校在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上签字,我校授予临泽中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两校交流

签约仪式

签约合影

                                    高邮临泽中学简介


高邮市临泽高级中学创办于1957年,坐落于高、宝、兴三县市交界的古镇临泽镇。学校先后获得“江苏省德育先进学校”、“江苏省绿色学校”、“江苏省学生军训先进集体”、“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先进学校”、“江苏省平安校园”、“江苏省绿色学校创建先进单位”、“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等数十项省市级荣誉称号。2016年获得江苏省教育厅颁发的“江苏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也是扬州唯一一所获得此殊荣的农村高中。连续多年获“扬州市高中教育先进班级教师团队”、“教育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称号,2018年获得“扬州市农村三星级高中突出贡献奖”,连续多年获得“高邮市高中教育质量一等奖”,办学实绩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 2020年被表彰为扬州市发展校一等奖第一名,荣获高邮市高中教育质量唯一的特等奖。学校有一大批全市优秀的教师,其中扬州市、高邮市两级学科带头人16名,教学骨干18名,教学能手32名,高邮市名教师1名,还有扬州市、高邮市各类师德先进个人、教育先进个人数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