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我校成功举办南航金城学院第三届高等数学竞赛及江苏省普通高校第十五届高等数学竞赛参赛人员名单公布
我校成功举办南航金城学院第三届高等数学竞赛及江苏省普通高校第十五届高等数学竞赛参赛人员名单公布
时间:2018-04-10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教学部   点击:6101次   编辑:基础教学部

      我校于2018年3月30日成功举办了第三届南航金城学院高等数学竞赛。在此次竞赛中,全校共有张芮嘉等181位学生获奖,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19名,二等奖47名,三等奖42名,优秀奖72名(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本次竞赛能取得圆满成功,是校领导、教务处以及基础教学部领导大力支持的结果,是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共同努力的成果,是我校数学教学水平的体现。在此向全体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原则上推荐所有校竞赛获奖同学代表金城学院参加江苏省普通高校第十五届高等数学竞赛。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受江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委托,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高等数学竞赛组织委员会组织实施,现为每年举办一次,参赛对象为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独立学院的非数学类专业、学习《高等数学》课程的在籍在校本科生和大专生。竞赛自1992年开始举办,目前已成为江苏省知名度最高的大学校园学科竞赛之一。本届竞赛将于2018年5月26日上午在全省各个考点同时举行。

      预祝我校学子再次取得佳绩,为母校争光!
 

附件:南航金城学院第三届高数竞赛获奖名单.xlsx
                                                                                                                                          教学科研处 基础教学部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