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圆满结束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圆满结束
时间:2021-04-26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2123次   编辑:jichubu

2021年4月24日上午九点到十一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金城学院圆满结束。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一场全国性的赛事,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大赛分为ABCD四个类别,多年以来每年我院都有多名学生荣获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

为了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大学外语教研室在赛前一个月就展开了筹备工作。由窦莹、刘宜珍、窦玮、杨燕、沈道娟、孙晓云几位老师组成竞赛委员会,进行详细的职责分工,从参赛动员到考场安排,组织有序,准备充分,保证了赛事的顺利进行。

本次大赛我校共有919名考生报名参加。该赛事被学校认定为二级甲等竞赛,获奖学生可以凭借奖项折算学分。这将成为学生未来求职的一个亮点。欢迎同学们持续关注该赛事。

                                         (答题现场图)

                                               (答题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