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工会> 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2017-03-23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165次   编辑:管理系

2016年221上午,管理系在A1S410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管理系主任徐顺志、系党总支书记陶荣兄以及全系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顺志主持,主要是传达学院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明确管理系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教师的工作重点。

系党总支书记陶荣兄传达了学院刚刚召开的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赵宇副院长所作的《基于生态理念的人才培养设计》主题报告以及戴泉晨副院长所作的《学生教育的新兴态势与应对之道》主题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教务秘书刘慧就补考成绩提交、试卷装订等事宜作了相关的提醒。教学秘书张敏就毕业设计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各首席教师也就教育部、省教育厅等相关课题的申报进行了相关的指导。

系主任徐顺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了开学第一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备课、新学期以崭新的面貌上好课,其次就管理系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进行了分析与阐述,最后带领大家讨论了2016年度管理系考核指标。

 会后,老师们表示通过学习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将更加爱岗敬业,以饱满热情的精神,迎接更大的任务,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