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自动化系举办新生系列校园文体活动
自动化系举办新生系列校园文体活动
时间:2016-10-28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41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了丰富新生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同学间的交流与互动,由自动化系分团委牵头,举办了自动化系新生系列校园文体活动。

    10月23日,自动化系分团委在校体育场举行了系部趣味运动会,2016级新生踊跃参加。

    比赛期间,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整场比赛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在趣味运动会中不仅锻炼了身心,更增强了彼此间的情感交流,提高了团结协作能力。

    10月26日晚,自动化系分团在明德楼N107教室举办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现了自我的风采,他们用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调,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让在场每一个人感受到了演讲的魅力。

    自动化系分团委举办的系列校园文体活动,不仅正确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充分锻炼了新生的意志,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自动化系举办新生系列校园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