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聘启事(国际商学院、机自学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聘启事(国际商学院、机自学院)
时间:2018-09-05   来源:本站   作者:renliziyuan   点击:5810次   编辑:renliziyuan

一、学校简介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社会力量于1999年经原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和江苏省教育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公有民办二级学院,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学院改制为独立学院。

学院现设有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国际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基础教学部等6个本科教学单位。

学院近几年先后获得全国先进独立学院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江苏省最具竞争力独立学院等荣誉称号。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二、招聘岗位、人数、招聘条件及要求

申请部门

岗位类别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国际商学院

会计、经济法、经济学等教师岗位

8

一、学历背景:硕士及以上学历,有海外学历者优先

二、政治面貌:中共党员优先

三、技术职务:中高级技术职务优先

四、工作经历:有教师教学经历的优先

五、资格证书:有教师资格证书的优先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实验管理岗

3

一、 学历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机械工程、自动化及物理类专业背景,具有良好维修经验者,可降低至专科

二、 工作经历:具有机械、自动控制领域有维修经验或高校试验岗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 基本技能:熟悉电路原理、机械原理或自动控制等相关基本专业知识

四、 资格证书:优先考虑持有电工上岗证或其他相关机电维修技能证书者

五、 其他要求:身体健康,善于交流,能熟悉操作相关电脑办公软件

三、聘用办法及待遇

1、学院对所有引进人员均实行人事代理,人事关系由江苏省人才中心南航分中心代理;

2、聘用后实行以岗定薪,享受学院规定的工资、津贴、补贴和各项福利待遇;享有参加培训和继续教育的权利,具体待遇面议;

3、学院将为所有教职工提供事业发展的平台。

四、应聘办法 

1、自发布招聘启事起至2018年917,凡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通过电子邮件将个人简历材料发送至学校人事质量保障处;

2、个人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及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材料。请分别在电子邮件标题和电子版简历的显著位置注明姓名和申请岗位的名称。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薛老师

电话:(02587190189

E-mailjcxyrlzy2016@163.com(如遇网络问题,请电话联系)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镇航金大道88

邮编:2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