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关于教务处和学生处院内公开竞聘的通知
关于教务处和学生处院内公开竞聘的通知
时间:2015-03-11   来源:本站   作者:人力资源处   点击:532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关于教务处和学生处院内公开竞聘的通知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学院内部公开招聘教务处教务科负责人1人,教研科负责人1人,实践科科员1人。公开招聘学生处教育发展中心主任1人,学生处教育发展中心科员或团委科员共1人(根据后期报名情况和人才的合理化配置确定该岗位),现就相关岗位招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教务处

教务科负责人

不限

1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履行应聘岗位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胜任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以及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勇于开拓,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大局意识,责任心强,爱岗敬业,熟悉教务管理工作相关业务知识和有关的方针、政策、规章制度;

4、个人综合能力和素质突出,或在工作中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任职条件。

教研科负责人

不限

1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中级及中级以上职称;

3、具有4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4、了解国家高等教育相关政策;掌握高校人才培养规律及独立学院办学特点;熟悉高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研究相关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掌握各类公文的写作技巧;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事务处理能力和理解表达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技巧;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5、个人综合能力和素质突出,或在工作中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任职条件。

实践科科员

理工类背景优先

1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背景优先;

2、有相关技术职务者优先;

3、熟悉高校实践教学者、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熟练操作Excelword等办公软件;

5、具有一定的公文写作水平,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学生处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

不限

1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2、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三年以上辅导员工作经历;

3、熟悉国家学生工作相关制度政策,具有较强的学生思想理论研究水平和较好的文案功底;

4、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富有团队精神和开拓创新意识,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

教育发展中心科员或团委科员

不限

1

(一)学生处教育发展中心科员报名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辅导员相关任职经历;

3、具有一定理论研究和调研分析能力,并能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

4、具有较好的写作水平,能够起草规章制度文件、报告、总结、方案等。

(二)团委科员报名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共青团工作,责任心强,具备奉献意识、创新精神和团队意识;

3、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写作功底和综合协调能力。 






























































 

凡有意报名者请于2015年3月22日前将简历发送至jchr@nuaa.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院内+应聘岗位+姓名” ,并提交打印版一份至人力资源处(德馨楼411办公室),学院将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面试答辩,宣布聘任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