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信息档案中心> 陈旭院长一行参观中国电信未来信息馆
陈旭院长一行参观中国电信未来信息馆
时间:2017-02-27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   点击:621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7224日下午,院长陈旭、副院长赵宇、副院长聂建、教务处处长张炜、科研处处长姚志琴、信息中心主任沈国荣、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李建乐、实验中心副主任张建兵以及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一行至中国电信未来信息馆参观。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总经理陈志强、副总经理何起盛、江宁公司总经理沈振勇、副总经理缪镠等热情接待了陈旭一行。

首先,参观中国电信未来信息馆,了解了通信技术的发展史和中国电信事业的发展历程。参观人员对智慧家庭、智慧交通、互联网+、物联网、虚拟现实技术、3D打印、国内顶级的网真视频会议室、云存储和云桌面等最新的互联网科技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亲身体验了现代信息技术带来的便利和影响。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陈旭对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此次参观和接待表示了感谢,双方回顾了南航金城学院与中国电信自2005年以来的合作历程,同时对今后继续开展深入合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体验智慧家庭


体验互联网+医疗


会上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