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学校召开二级学院成立大会
学校召开二级学院成立大会
时间:2018-01-12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576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8112日上午10: 30,学校在图书馆206报告厅隆重举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二级学院成立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北京北方投资集团副总裁、北方国际大学联盟总校执行校长、学校董事李俊生,学校董事长曹忠葆,全体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工。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主持。

曹忠葆在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二级学院及基础教学部的决定》(院董字[2018]3号)。

在随后举行的二级学院揭牌仪式上,董事长曹忠葆、校长陈旭与新任命的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文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顾利民、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院长郑步生、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陈启林、基础教学部主任王孝存一起为新成立的二级学院揭牌。各位新任命的二级学院的负责人纷纷在讲话中表示要在短期内尽快适应新岗位,并且带领各自的团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揭牌仪式后,陈旭发表讲话,他指出,撤系设院是南航金城学院在改革发展中的一次重要变革,是一种破茧成蝶的过程。他要求大家接受改变、适应改变,在主动改变中去创造新的变化,完成教学单位的组建,完成教职工新角色的转换。撤系设院是一次发展方向的重新凝聚和定位,十九大之后中国进入了新时代,国家和江苏省也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文件,独立学院未来还将迎来验收,我们学校处在这个大好的发展时期中,撤系设院是为了适应这些发展要求的重要举措。新的学院建立后,需要进行专业建设的调整和优化,专业内涵和特色的重建和强化,教师科研方向的凝聚等,切实把学校制度的“十三五规划”落到实处。撤系设院是一个定位调整、内涵发展、创建特色的新起点,他要求全体南航金城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努力创造南航金城美好的明天。

最后,李俊生代表北方国际大学联盟对南航金城学院二级学院成立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也对我校近年来的长足发展中所有教职工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面对新的竞争,面对新时代,需要有新的调整和变化。他表示,在教学中,要把丰富的内容和知识传授给学生,教师自身就要有更多的知识储备,真正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跳出原有的框架,以国际的视野和角度来让教学走在时代的前列。最后,他表示,南航金城学院一定可以通过变革迎接美好的未来,北方国际大学联盟也会给我校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北京北方投资集团副总裁、北方国际大学联盟总校执行校长、学校董事李俊生讲话

              

                           董事长曹忠葆宣读文件

             

                          校长陈旭讲话

             

                            曹忠葆、陈旭与新任命的二级学院负责人共同揭牌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文波讲话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顾利民讲话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院长郑步生讲话

            

                           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讲话

            

                        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陈启林讲话

            

                        基础教学部主任王孝存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