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学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谈话会
学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谈话会
时间:2018-01-12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322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81129:00,学院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新任中层干部谈话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董事长曹忠葆,全体校领导,北方国际大学联盟教育教学部祁焱华,全体新任职中层干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主持。

会上,校长陈旭宣读了学校机构综合改革后的机构设置和人员任免情况文件,分别是《关于调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的决定》(院董字[2018]2号)、《关于成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二级学院及基础教学部的决定》(院董字[2018]3号)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关于伍建波等同志任免职的决定》(院董字[2018]4号)、《关于部分党组织设置调整的决定》(党字[2018]1号)、《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委员会关于王华刚等同志任免职的决定》(党字[2018]2号)等五个文件。

曹忠葆对所有的中层干部特别是新任命的中层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所有中层干部要不辜负学院领导的重托、不辜负全校教职工的期待,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开展好相关工作。同时,他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二是要勤勉工作;三是要加强团结;四是要树好形象。他强调所有中层干部,要把信任当责任,把压力当动力,把工作当事业。要把自己从事的工作上升到教育事业的高度,要把教育事业当成是自己的事,对教育事业充满热爱。全院上下要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借机构改革的东风,在新的起点上,把学院越办越好。

             

                               会议现场